不支持Flash

新裤子PK14刺猬乐队周末噪音“袭击”广州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7: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末,摩登天空的“新裤子”“PK14”“刺猬”三支乐队将“噪”访广州和香港,这也是摩登天空近年来北京之外少有的一次集体出动。此次,“新裤子”和“PK14”将带来他们的全新作品,而近段时间在北京发展势头颇猛的新秀“刺猬”乐队也是首次亮相于广州舞台。用声音顛覆音乐在生活中存在的意义,所有音乐的力量和燃烧的激情尽在这个7月的最后一个周末!!

  7月28号 周六 广州

  Bunker Club 古堡酒吧

  地址: 广州市环市东路动物园南门对面

  7月29号 周日 香港

  Fringe Gallery

  地址: 2 Lower Albert Road, Central

  PK14

  主唱:杨海崧 吉他:许波 贝司:施旭东 鼓:Jonathan(瑞典)

  “与其跟著这个社会一天天地衰老,不如趁著年轻彻底地燃烧”--也许你会感觉说出这样的话的人,做出来的音乐大概也是愤怒的,但是再仔细体会之下,这句话说的又带著如此的诗意。朋克习惯用快意的发泄来释放出

青春期式的躁动和质疑,而PK14不用这一招,因為他们更晦涩,更善於剖析,其结果就是怀著一种文人气质的内在躁动。

  五年内的三张专辑,PK14已经树立了属於自己的风格,其中颇有标志性的当然还有杨海崧痉挛的唱腔,这种唱腔或许一开始会让人抗拒--原本有著动人的吉他和耐听的贝斯,却偏偏要配上扭曲,神经质的歌唱--而恰恰是这种反差潜伏著一种缓缓积聚的力量。PK14不需要卖弄,他们的编曲和结构都没有太多花哨的东西,但是,正是他们传递出的如暗火燃烧般的自毁式的激情,绝对能打动那些内心敏感细腻的人。

  新裤子 (New Pants)

  彭磊(主唱/吉他) 刘葆(贝司) 庞宽(键盘)

  新裤子,中国最具现场活力及创造性的乐队,从朋克流行(Punk-Pop), 到新浪潮(New Wave)和復古的Disco,新裤子在不断的為中国乐坛制造著惊喜。1996年成立;1998年发行首张专辑《新裤子》,被香港权威音乐杂志《音乐殖民地》评為“90年代中、港、臺十大唱片”之二;2000年乐队的第二张唱片《Disco Girl》亚洲同步发行,凭借单曲“我爱你”摘夺2000年度Channel[V]、音乐风云榜“最佳音乐录影带”、“年度最佳摇滚单曲”等眾多奖项。2002年12月推出第三张专辑《我们是自动的》。2006年9月,第四张专辑《龙虎人丹》面市。2007年4月,新裤子被 “音乐风云榜”评选為年度“最佳摇滚乐队”,《龙虎人丹》荣获“最佳摇滚专辑”。

  刺猬 (Hedgehog)

  这支由两个大男孩和一个小女孩组成的乐队, Noise Pop Boys&Girl 是他们根据自己的音乐创造出的新名词。 简单的三大件,简单的旋律,简单的歌词,配上独一无二的双声部男女主唱,使他们在北京摇滚圈中独树一帜。他们不愿遵循成人世界的生活规则,天天做著回到孩童时代过六一儿童节,被玩具、小人儿书、

动画片包围的白日梦。做喜欢的事,唱喜欢的歌,爱喜欢的姑娘。他们的音乐年轻、诚恳、真实、快乐,也附有矫情的小哀伤,甜蜜的小爱情,羞涩迷离。

  “ 青春看起来如此完美,没有空闲去浪费时间 ! 我们在舞臺上疯狂地摇滚!我们制造噪音袭击世界!” 刺蝟乐队的全新专辑[Noise Hit World]制作已接近尾声,将於近期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