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辣妹受邀《杨澜访谈录》 走红毯不慎失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7:53  新浪音乐
中国辣妹受邀《杨澜访谈录》走红毯不慎失足

中国辣妹

  凡是八十年代前的人,都曾看过中央电视台的综艺大观,曾经那个气质文雅的节目主持人就是杨澜。她给当时的老百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7年7月21日,是杨澜访谈录六周年庆。主题为“让未来告诉今天”的《杨澜访谈录》作为最具影响力与个人魅力的访谈节目,在这六年间与众多观众一同关注着政治、文化、环境和经济等各方面的热点与话题。正是如此,此次六周年庆典活动在嘉宾选择上也相当慎重,大都以各个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人选为主,作为国内的第一实力人气组合“中国辣妹”则是唯一一个受邀的内地组合。本次庆典在市少年宫隆重举行,赵忠祥、刘仪伟、宋祖英、李宇春等来自主持、演艺界的明星参加了这场特别节目的录制。

  为了让6周年的庆典别具一格,庆典的举行地点特别选在了中轴线上--古色古香的北京市少年宫,红地毯、大屏幕的设置则让现场充斥着现代气息。摩桔文化旗下艺人组合“中国辣妹”以魅力四射的造型,高贵典雅的气质,最为大胆时尚

性感的造型出现在通往嘉宾席的红地毯上。记者的相机不停的闪动着,当她们正要到达主持人的面前时,成员姗栗的
高跟鞋
不慎踩到红地毯下的地砖缝里,当场来了个单膝下跪,脸上的表情又尴尬又疼痛,但是她反映灵敏,立刻拿起话筒说:“非常荣幸能参加这个周年盛典,是老天特意安排我要先行一个特别的大礼。”之后队长梓菲接过话筒说:“我们也带来一份礼物送给本次庆典,那就是我们最新的EP新曲《功夫小妞》。这首歌是我们重组后公司为我们量身打造的,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辣妹子们还真会为自己做广告!据说这首歌曲是中国辣妹告别老东家竹书唱片后一首具有革命性突破的一首歌曲,是摩桔文化有“音乐变色龙”之称的田梓呈为其量身创作的。这首歌曲必将为摩桔文化引来无限商机,为中国辣妹进军国际歌坛打造良好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