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携手全国快男十三强助阵写真集首签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7:54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备受关注的快乐男声《24小时》静像电影写真集首签仪式将于7月29日在深圳举行。届时2007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陈楚生(blog)将携手吉杰(blog)、俞灏明(blog)、阿穆隆(blog)代表全国13强快乐男声莅临首签仪式现场。

  快乐男声《24小时》静像电影,是在2007年快乐男声比赛中天娱传媒斥巨资为大家奉献的首套视觉大餐,本写真集运用了新的概念——静像电影,讲述了快乐男声13位音乐战士,为拯救音乐梦想而克服困难,突破藩篱,最终拯救音乐梦想,拯救音乐星球。全书共200P,图文并茂,可看性极强。而将快男形象从电视荧幕搬至平面媒体,更体现了快男在多方面的价值内涵与形式的独特。

  陈楚生在夺冠后再次荣归故里,首签式是他携手众快男回报深圳市民对他和其他好兄弟在比赛中的支持与厚爱的大礼,在深圳,陈楚生和俞灏明作为主人,邀请了在比赛中的好兄弟吉杰和阿穆隆来深圳参加本次活动,一起感受深圳人民的热情。

  此次在深圳举行的首签仪式大致分为两个板块,首先是上午是点举行,其公司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准备,尤其在活动组织、流程策划、现场安全保卫等方面都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力求首发式隆重、精彩、安全、有序。

  7月28日,快乐男声合辑《13》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发布会,四人在参加完发布会后将马不停蹄的赶往深圳为首签式做准备。2007快乐男声的比赛已结束,但是13个大男孩的演艺生涯才刚刚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