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reen Day the Ramones等朋克明星拍摄纪录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8:18  新浪音乐

  有众多大牌摇滚明星参与演出的纪录片《Punk's Not Dead》(朋克不死)本周在全美各大院线上映。

  Green Day,My Chemical Romance,Good Charlotte 和Bad Religion等朋克明星参与演出的纪录片《Punk's Not Dead》(朋克不死),拍摄完成之后,本周正式登录全美院线。

  电影是尝试着还原并记录朋克运动的兴起和现状,并且采用了很多朋克明星的采访资料,还有很珍惜的一些现场录像。

  电影的首映式选择了7月21日在芝加哥进行,并且将在这个夏天在全美各大城市进行巡回上映。

  同时在电影中the Ramones,Henry Rollins,Billy Idol,NOFX,Social Distortion,Stiff Little Fingers和Sum 41等乐队已经朋克明星也会登场。

  《Punk's Not Dead》(朋克不死)在全美上映的时间安排:

  芝加哥,IL Siskel 电影院(7月21日-25日)

  波士顿,MA Brattle (7月27日-8月2日)

  洛杉矶,CA Sunset 5(7月27日-8月2日)

  纽约,NY Village East(7月27日-8月2日)

  新奥尔良,LA Zeitgeist 剧院(8月3日-9日)

  弗雷斯诺,CA Selland 剧院(8月22日)

  图森,AZ Loft 电影院(8月31日-9月7日)

  波特兰,OR Hollywood 剧院(8月7日-14日)

  威廉斯,NY Market Arcade 电影艺术中心(8月7日-14日)

  旧金山,CA Red Vic 电影院(8月20日-24日)

  文/古柯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