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景甜新歌MV“出师”自导自演 宁浩亲自指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8:18  新浪娱乐
景甜新歌MV“出师”自导自演宁浩亲自指导(图)

景甜在YAKIMA

景甜新歌MV“出师”自导自演宁浩亲自指导(图)

景甜

  新浪娱乐讯 受美国西北樱桃协会的隆重邀请,歌坛新秀景甜(blog)上个月在风光旖旎的美国樱桃园完成了代言歌曲《不懂爱》MV的拍摄工作,并于前不久绚丽亮相上海新闻发布会。会后,笔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景甜,谈话中,她对导演宁浩充满了感激之情。

  据悉,美国西北樱桃挑选代言人一向十分苛刻,只有当下最热门、最甜美的玉女偶像方能当选。尽管如此,景甜却凭借健康的形象、清新甜美的气质和超高的人气受到西北樱桃方面的青睐,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被美国西北樱桃方面指定为西北樱桃2007年度代言人。由于樱桃的成熟期在6月至8月,所以景甜赶在樱桃的采摘前飞往美国,在风光秀美的樱桃园拍摄了代言歌曲《不懂爱》的MV。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在美国为西北樱桃拍摄的代言歌曲《不懂爱》的MV还是景甜自己导演的,这也再一次证明了她的才气。虽是第一次当导演,但她在工作中的表现让在场的所有人员都感到“惊诧”,那份从容、那份淡定,都特别像一个老手,以至于很多人都不相信景甜是第一次做导演。

  虽然她的导演水平让众人赞叹,但一向谦虚的景甜对自己却并不是太满意,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差强人意,要学的东西太多了。”

  当问到“你以前学没学过做导演、是跟谁学的?”这个问题时,景甜笑称:“其实也并没有真正的学习过,这全是我从宁浩老师那儿‘偷’来的东西。”

  景甜表示,她的代表作《你是谁》的MV就是执导过《疯狂的石头》(blog)而一举成名的宁浩导演亲自为她执导的,在拍摄《你是谁》时,宁浩导演往往会很直接地告诉自己怎样选景、怎样选镜头效果才最好,“当时我就将宁浩老师所说的一切都默默地记在心里,就像刚才我说的那样,像怎样选景、怎样选最好的镜头等好多东西全是我从宁老师那儿‘偷’学的,这次在美国派上了用场,我第一次做导演就能让众人让可,多亏了宁浩老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