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刘邦勇:我想和师洋做“疯子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8:37  新浪音乐
风云新人刘邦勇:我想和师洋做“疯子组合”

“想和师洋做疯子组合”

  新浪音乐讯 成都一直以来就与“秀”和“美”浑然天成,但是在《风云新人》的报名现场却总能出现很多“怪”现象。这不,选手刘邦勇就让评委着实印象深刻。

  这个重庆小伙子人得外号“小师洋”和“孔雀”,他对这两个外号尤为喜欢,并对我们侃侃而谈。“小师洋是因为同学觉得我长相气质性格上都和师洋很像。孔雀的外号是因为我孔雀舞跳得好,而且会像孔雀一样给大家带来快乐”话音刚落这位“小师洋”就在评委面前大炫自己的拿手“孔雀舞”,让现场所有人捧腹大笑,都被他的活力感染。

  刘邦勇还主动向我们爆料他小时候的糗事,“我小时候很调皮,从小被人叫做‘疯子’,我小时候在奶奶家住了一段时间,奶奶家住农村,都是挨家挨户的平房,有一天我看他家人出去了,我翻过我们家的墙,看到他们家正烧开水,我就把放在地上的米抓了一把放到谁里面了,结果等他们家人回来壶里的水都成粥了,我让奶奶打了一顿。”

  从小就有搞怪癖的刘邦勇一直视师洋为自己的偶像,他说他非常喜欢师洋,觉得他的性格很像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当面叫他一声“哥”,并还央求评委能不能把师洋叫到现场,让“师洋大哥”亲眼看看他的表现和潜力,能得到师洋的认可,他好像信心十足。“我一定会争取拿到‘金唱片’,与师洋组成“疯子组合”闹翻全世界是我努力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