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金唱片张伟伟遭同事质疑:我比他要唱的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8:47  新浪音乐
武汉金唱片张伟伟遭同事质疑:我比他要唱的好

张伟伟遭同事质疑

  新浪音乐讯 说起张伟伟,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位爱好音乐的列车员在前不久进行的风云新人武汉赛区的海选中,凭借出色的表现一举摘得金唱片,成功晋级全国比赛。但是在昨天成都赛区的报名现场,有一位选手对张伟伟的实力提出了质疑,他就是张伟伟同车次的同事陈程。

  陈程曾经和张伟伟一起去武汉参加比赛,但是评委觉得他的水平不够,没让他晋级,但是张伟伟却获得了金唱片。陈程自认为自己的水平要比张伟伟高,而且同事中几乎所有人都觉得他唱得比张伟伟要好,所以他有点不服气。而且中央电大法律系毕业的陈程曾经参过军,军人身上那种不服输的精神让他又重新来到了风云新人的报名现场。

  在经过了初赛之后,评委表示:“我觉得你没有张伟伟唱得好”。虽然在高音部分,陈程的确要比张伟伟要高,但是风云新人并不是一场比试飙高音的比赛,需要考虑的是感觉、技巧等综合实力的表现,然而在这些方面陈程和张伟伟相比还是要略逊一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