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市唱游张震岳演唱会 夏日激情摇滚火爆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8:50  新浪娱乐
城市唱游张震岳演唱会夏日激情摇滚火爆抢票

张震岳时隔五年再出新碟

城市唱游张震岳演唱会夏日激情摇滚火爆抢票

引爆夏日激情摇滚之夜

  新浪娱乐讯 全创作的超强实力,超震憾的舞台魅力,最OK的摇滚潮人,不同以往的内敛曲风,时隔5年终于再发新专辑的摇滚潮人张震岳(听歌,blog)终于再战歌坛,7月31日新浪“城市唱游”张震岳北京演唱会,带你见识一个男人五年来的成熟蜕变!

  听完这张于7月6日发行的全新创作大碟《思念是一种病》,你会发现阿岳已经不同于以往,赤裸呈现的是生活中一首首唱不完的情歌。整张专辑里,张震岳要表达的主题是“反省”和“体会”,从专辑封面与内页就可窥知一二,张震岳一身黑色系的GQ风造型,显现出深沉的内敛感。专辑同名歌曲《思念是一种病》是阿岳与蔡健雅(听歌)的首度合作,它和同专辑中《路口》的MV都已经在乐库MV排行榜上高踞前5位。除此之外,《就让这首歌》更是邀请到好哥们Mc Hotdog和美女主播侯佩岑rap助阵!

  在这场“城市唱游”演唱会上,阿岳将为大家献上十余首新老经典之作,用他的摇滚热情和“岳”式深情点亮夏日激情夜晚。届时,更会有神秘嘉宾助阵!新浪音乐、新浪视频和新浪UC频道将直播本场歌会,场内场外的你可以一同领略“岳界情歌”的超凡魅力。

  为回馈广大阿岳的歌迷以及新浪网友,本场演唱会门票只赠不售,想要亲临现场随阿岳的歌声舞动这激情的摇滚夜晚?参加以下任何一种方式抢票,你就有可能成为幸运的现场观众!

  抢票方式一:乐库纠错送门票(点击进入)。只要进入“乐库”听歌并提供正确的纠错意见或合理建议,就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或精美礼品!

  抢票方式二:博客答题抢票(点击进入)。以留言方式回答关于阿岳的超简单问题,就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或精美礼品!

  抢票方式三:论坛跟帖答题(点此跟帖)。以跟帖形式回答关于阿岳的超简单问题,就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或精美礼品!

  抢票方式四:播客视频上传(点此上传)。网友推荐关于阿岳的视频即可赢取演唱会门票或精美礼品!

  抢票方式五:UC翻唱大赛。参加新浪UC张震岳歌曲翻唱比赛,获奖选手和参与网友均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和精美礼品。初选比赛将于2007年7月23日晚进行,并进行第一轮抢票和送奖活动。比赛房间路径:“官方大厅-互动视听-新浪音乐-新浪音乐直播间”或者“官方大厅-热点聊天1-新浪音乐直播间”

  抢票方式六:乐库社区献大礼(点此抢票)。在乐库社区创建张震岳歌曲专辑并在张震岳的乐库空间评论里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乐库社区会员ID号就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或精美纪念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