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星世代影音娱乐有限公司关于于娜专辑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20:21  新浪娱乐
上海星世代影音娱乐有限公司关于于娜专辑声明

周传雄唱片封面

  近日,国内各报刊和网站刊发了大量有关于娜首张个人专辑制作纠纷的稿件,内容牵涉到著名音乐人周传雄(听歌)先生及其内地经理人公司“星世代娱乐”。我方本不欲参加某单方面有预谋发起的炒作,但由于近期来有关的不实报道内容愈发偏离事实真相,极大地误导了媒体和公众。本着对“星世代娱乐”和周传雄个人声誉的负责态度,现特发表声明书澄清事实,以正视听。

  1.“星世代娱乐”经调查取证,已确认所有相关议题的稿件均来自同一发稿源。炒作方数月来以不同角度和文字描述,不断向媒体发送含有不实内容的稿件,对我公司和周传雄先生的声誉造成了严重影响。我公司在良知媒体的配合下,已知悉发稿人姓名、相关联系方式等信息,我公司将保留法律追究的相关权力。

  2.所有相关文章均含采访“星世代娱乐”工作人员的内容,并以冒用我公司人员回答的对话方式进行撰稿。现郑重澄清,“星世代娱乐”团队和周传雄先生本人从未接受过任何人有关的采访,也从未主动在任何公开场合表达过相关立场或发表过任何声明。所有文稿中所谓的采访内容纯属子虚乌有,是带有明显误导和欺骗性的行为。对于如此恶意的炒作方式,我们除了表示愤慨,也不得不叹为观止!

  3.本公司和周传雄先生将不会再为此话题接受任何媒体采访,也不会再以任何方式做出回应。

  感谢所有了解并尊重事实的媒体和歌迷朋友。

  上海星世代影音娱乐有限公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