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秀冠军称霸英国专辑榜 蕾哈娜单曲创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0:16  新浪娱乐
选秀冠军称霸英国专辑榜蕾哈娜单曲创纪录(图)


选秀冠军称霸英国专辑榜蕾哈娜单曲创纪录(图)

第一季Britain Got Talent冠军Paul Potts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当中,刚刚获得了选秀大赛“Britain Got Talent”第一季冠军的保罗·波兹(Paul Potts)凭借他刚刚发行的处子作《One Chance》夺得了新一周专辑榜的冠军。在参加这项比赛之前,Paul Potts只是一名普通的手机推销员,但他以出色的唱功征服了评委和观众,在这项比赛中笑到了最后。据统计,Paul Potts演唱Puccini著名歌剧“图兰多”的选段《Nessun Dorma》(今夜无人入睡)的视频在Youtube网站上的浏览量已经超过了1000万次。这张《One Chance》当中收录的歌曲包括《Time To Say Goodbye》以及用意大利语翻唱R.E.M(听歌).乐队的名曲《Everybody Hurts》。在单曲榜方面,蕾哈娜(Rihanna(听歌))与Hip-Hop大腕Jay-z合作的热门单曲《Umbrella》本周成功实现十连霸,成为近十年中英国单曲榜中在榜首位置停留时间最长的单曲。在Rihanna之前,只有六位歌手的单曲在英国单曲榜中连续称霸的周数达到两位数。1994年,流行组合Wet Wet Wet的单曲《Love Is All Around》曾在英国单曲榜榜首位置连续驻扎15周。

  在本周的Top 40专辑榜中,英国考文垂新军The Enemy上周夺冠的专辑《We'll Live And Die In These Towns》排在本周亚军位置,比上周下滑了一位。超级民谣摇滚乐队Traveling Wilburys再版的专辑套装《Collection》名列本周第三位,与上周成绩持平。2007年初涌现出的新人Mika的首张个人专辑《Life In Cartoon Motion》排在本周第四位,比上周回升了九位,而著名制作人Timbaland(听歌)的个人专辑《Shock Value》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回升了12位。

  加拿大当红流行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听歌))的专辑《Loose》排在本周第六位,与上周成绩持平。莱昂国王(Kings Of Leon)的专辑《Because Of The Times》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回升了三位。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的第二张专辑《Back To Black》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回升了六位。英国超级流行组合Take That(听歌)的精选集《Never Forget - The Ultimate Collection》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本周Top 10的最后一位是北极猴子(Arctic Monkeys)的第二张专辑《Favourite Worst Nightmare》,比上周回升了一位。

  在本周的Top 40单曲榜中,新人凯特·纳什(Kate Nash)的单曲《Foundations》排在亚军位置,比上周回升了一位。Timbaland与Doe/keri Hilson合作的单曲《The Way I Are》名列本周三位,也比上周提升了一位。菲姬(Fergie(听歌))的个人单曲《Big Girls Don't Cry》排在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拉丁情歌王子恩里奎·伊格希亚斯(Enrique Iglesias(听歌))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Do You Know》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提升了两位。排名同样提升两位的还有The Hoosiers乐队的《Worried About Ray》,名列本周第六位。

  艾薇尔(Avril Lavigne(听歌))的单曲《When You're Gone》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马克·容森(Mark Ronson)与丽莉·艾伦(Lily Allen(听歌))合作的单曲《Oh My God》排在本周的第八位,比上周提升了四位。Arctic Monkeys的单曲《Fluorescent Adolescent》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滑了四位。而美国著名EMO乐队“我的化学浪漫”(My Chemical Romance)的单曲《Teenagers》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