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个唱“枪战”开场 五百次爆破眼花缭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1:25  北京晨报

  晨报台北专电 (记者 杨欣欣) 日前,五月天(听歌)的“远离地球表面JUMP”巡回演唱会到了家乡台北,在小巨蛋连续三天的演出中,五月天发挥“主场”优势,玩尽各种噱头。不仅以“枪战”开场,还设置了威亚、焰火、延伸舞台,并有500多次爆破,看得人眼花缭乱。

  最令人“惊眼”的是开场的噱头,首先播放《武装》MV,主题是多年后的地球因为人类的肆意破坏使得生态被破坏,疾病横行,政府只得采取清除政策,残忍地消灭疫区的所有居民。现场演绎了一场空降兵与疫区居民的枪战。随着大屏幕上火光闪现,舞台上也同步爆破,几个化装成空降兵的演员吊着威亚从天而降,用“激光枪”扫着观众群。随着MV里阿信的一声怒吼,舞台前方的幕布轰然落下,真的阿信穿着MV中的服装出现,全场响起尖叫。演出在《枪战》中开始,开场环节的歌曲全是反战、呼吁和平环保的主题,阿信的演唱也格外肃穆,始终一语不发,加上时常的爆破和烟火令全场气氛紧张而热烈。一口气唱了一个小时后,阿信终于开口讲话,舞台上空落下阶梯,将舞台与观众席连接起来,石头(blog)

怪兽、冠佑、玛莎等成员分别以自己特别的方式向观众打招呼,气氛一下子因为成员们的活力而活跃轻松起来。后面的演出中,各位成员不断地沿着400米标准跑道飞跑在观众席间,与热情的歌迷握手,所到之处无不激起层层人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