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反转地球”试映 老爸打算当教科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2:45  北京娱乐信报
潘玮柏“反转地球”试映老爸打算当教科书(图)
潘玮柏

  信报讯(记者杨博怡) 已经发行5张专辑的“潘帅”近日推出了一张记录“反转地球”巡回演唱会的DVD。不同于以往歌手举行新专辑发布会、首唱会的惯例,潘玮柏(听歌,blog)昨天特别在北京举行了一场新片试映会。

  潘玮柏“反转地球”世界巡回

演唱会,共吸引了18万人次观看去年潘玮柏在上海拉开了“反转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序幕,一年的时间内,这些演唱会已吸引了18万人次前往观看,和“潘帅”一起见证了每一个感人的瞬间。

  昨天的发布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和潘玮柏一起在大屏幕中回顾了演唱会内外不为人知的画面——第一次站在8万人体育场上开演唱会,潘玮柏高喊“我做到了”;第一次学弹钢琴,弹不好的时候还会对钢琴发飙,看到这里潘玮柏不好意思地笑了,说自己当时真有心把那架钢琴砸了,可无奈琴都买了,总不能做赔本买卖,只好硬着头皮把琴弹好。DVD里,尽管“潘帅”是绝对的主角,但歌迷却扮演了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们各自来了一段清唱版《反转地球》,专业程度绝对不输潘玮柏。

  谈到这张DVD潘玮柏表示,和音乐专辑不同,DVD表现得更多的是画面上的东西,其中收录的幕前幕后可以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自己。

  同时他还透露,自己的老爸在大学里是个教授,看到儿子的这张DVD后,教企业管理的老爸甚至打算把它当作教科书,让大家学习一下这么多人聚在一起是如何产生神奇的化学效应的。

  记者还获悉,7月28日晚青海卫视“巨星喝彩演唱会”栏目将独家全程播出潘玮柏“反转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现场,该栏目每周六都会播放一场完整的明星演唱会,潘玮柏的这场播放时间将长达两个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