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淇变身舞女歌舞MV曝光 性感妩媚挑逗效果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4: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天堂口》电影官方网站宣布开通,演员舒淇在片中载歌载舞的MV通过官网曝光。监制吴宇森称,舒淇出演了一个“失落的灵魂”露露,在戏中很性感、很有魅力,她的秘密武器就是在舞台上载歌载舞。

  片中,舒淇出演天堂夜总会的当红舞女露露。舒淇有意将舞姿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夸张,“当时的舞蹈风格就是透过肢体的动作,产生暗示性与撩人的联想,包括挑逗效果十足的勾手指动作。刚开始我认为透过舞姿放电,会令人难以接受,有点唐突,但这正是我的舞蹈教练希望我做到的。陈奕利导演显然很喜欢我角色的这一部分,因为露露是所有男人垂涎的对象。”

  通过官网曝光的MV中,歌迷可以首度聆听舒淇的动人歌声,并能看到她跳的旧上海风情的舞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