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场各路明星态度各异 刘德华亲民张学友速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7:28  新浪娱乐
机场各路明星态度各异刘德华亲民张学友速闪

刘德华抱着歌迷送赠的Hello Kitty毛公仔上车

机场各路明星态度各异刘德华亲民张学友速闪

张学友没有回应掷话筒事件,反而有歌迷代为“抢答”

  新浪娱乐讯 连日来香港机场星光熠熠,刘德华(听歌)张学友(听歌)成龙(听歌,blog)邓丽欣(听歌)(Stephy)先后现身机场。昨天中午时分,刘德华从台湾宣传回港,数十名Fans前往接机,还有歌迷送上大Hello Kitty毛公仔,华仔亦亲民地与歌迷逐一合照。日前台湾猫空缆车发生意外,曾亲身试坐的华仔说:“不怕再有意外发生!”至于刚从印尼回港的张学友即速闪,被问到在新加坡开演唱会时掷话筒发泄,有歌迷抢答:“不回应这件事!”

  此外,成龙傍晚时分从

横店回港,对于儿子房祖名(听歌,blog)主演的《男儿本色》票房大收,成龙自言不知道,并说:“肯定是因为有谢霆锋(听歌)他们吧!”而Stephy前晚则出发往孟加拉探访病人,还带备补眼的杞子作礼物。(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