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博客爆粗宣泄不满 煽动歌迷与狗仔队宣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7:34  新浪娱乐
陈冠希博客爆粗宣泄不满煽动歌迷与狗仔队宣战

陈冠希性格一向火爆。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听歌)(Edison)正式对“狗仔队”宣战!事缘Edison日前在Blog上,刊登了两张“狗仔队”的照片,一向火爆的他表示“我已经受够了”,还公然呼吁歌迷“请给他们一巴掌”及“在他们的食物上小便或吐痰”,反应激烈!

  在这篇于本月19日更新的Blog中,陈冠希图文并茂讲述其中一次被“狗仔队”跟踪及拍照的经过,称有一男一女的“狗仔队”记者闯入其私人地方,还与他发生口角,最终他忍无可忍反拍对方,并将二人的照片上载到Blog上。Edison替自己的行为解释,表示曾“试图给他们一个机会”,但因“他们也不放过我”,故“已经受够了”、“所以我也拍下了他们”,还扬言要为照片推出T恤。他甚至公然呼吁歌迷一起“犯罪”,表示“如果你在街上看见他们,请给他们一巴掌并叫喊”、“如果你在招待他们食物时,请在他们的食物上小便或吐痰”!

  或构成“有违公德罪”

  Edison亦在文中公然大讲粗口骂人,贯彻火爆性格,但似乎有损其CEO身份,更出人意表的是,一向只用英文写Blog的他,这次费尽苦心另找专人将文章翻译成中文,“中英对照”相信是不希望外人误解其本意,还似乎想让更多人知道这件事,丝毫不觉得行为过激。不过,Edison此举有可能触犯“有违公德罪”,律师谢伟俊称他在网志上鼓吹Fans掌掴记者,有可能构成煽动罪行,关键在于他的表达方式:“如果他以开玩笑形式来说就不算煽动,但如果是有计划有组织地做,就有可能构成罪行。”

  其实Edison以往已多次与狗仔队冲突,不过自从他成为唱片公司老板,以及与女友Vincy拍拖后,态度已大为改善,性格亦成熟不少,可惜女友一不在身边便发生这次事件。直至截稿前,Edison仍未就此事作出回应。(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