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仕布朗特首张专辑英国畅销 新歌24日晚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0:16  新浪娱乐
詹姆仕布朗特首张专辑英国畅销新歌24日晚首播

James Blunt

  新浪娱乐讯 英国“上尉诗人”詹姆仕布朗特(James Blunt(听歌))在首张专辑《Back to Bedlam》(不安于室)发行近3年后,新歌《1973》将于今日(7月24日)晚上八点在国际电台FM88.7兆赫Hit Fm的“New Music Express”节目中首播。在新作发行前,他的首张专辑《Back to Bedlam》也在日前成为千禧年以来最畅销的英国专辑。

  其首张专辑《Back to Bedlam》拜《You’re Beautiful》(美丽的你)这首超级畅销金曲之赐,光是在英国就已销售超过三百零二万张,全世界更是狂卖一千一百万张。他也因此荣获五项格莱美奖提名,并得到两座全英音乐奖肯定,《You’re Beautiful》一曲也成为21世纪最受欢迎的婚礼指定歌曲。

  虽然第一张专辑在全球获得如此的好的销售成绩,詹姆仕却也一派轻松的告诉媒体:“创作第二张专辑完全没有压力”。但是他也明白要超越第一张专辑销量的机会可能很低。即便如此,他还是抱着爱音乐的心情录制了这张新专辑,希望能够让乐迷看到他作为一位创作者在音乐上的成长。

  全新专辑《All The Lost Souls》(失落的灵魂)是詹姆仕与他一起巡回2年半的乐队以现场表演的方式录制完成的,并采取70年代录音方式营造出一种复古的感觉。专辑中收录的十首歌曲包括:《1973》、《I Really Want You》、《Same Mistake》和《Annie》……等,这些歌曲彼此间都有着关联性,讲述着完整的一个故事,新专辑将会于9月中旬发行。把新歌取名《1973》,的确很有70年代的精神,但詹姆仕并不急着透露歌曲命名的原因,旨在让歌迷先一听为快这首充满放克乐风的轻快新作品。

  日前,詹姆仕布朗特也在7月7日于伦敦参与了“Live Earth气候危机演唱会”的演出,并在现场演唱了同是新专辑里的歌曲《Same Mistake》(同样的错误)。(smokelif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