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千雅“一唱惊人” 专辑上市半月销量突破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0:22  新浪娱乐
徐千雅“一唱惊人”专辑上市半月销量突破10万

徐千雅

  新浪娱乐讯 “全能天后”徐千雅(听歌,blog)的首张个人专辑《彩云之南》自7月全面上市以来,仅半个月的时间,销量就已突破10万大关,据唱片发行方广东伟佳音像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郑睿介绍,目前唱片销售走势看好,从全国15大城市的订单情况来看,首个月销量可望突破20万,将创造2007年原创音乐发行的奇迹。

  为使华语歌坛最具潜力的全方位实力偶像徐千雅能“一唱惊人”,北京大音华典唱片公司斥巨资为她量身打造专辑《彩云之南》,其中大量歌曲远赴香港进行后期制作,更耗资百万请来马来西亚及港台顶级音乐制作人,为唱片增加不少“含金量”。无论是唱片的制作水准还是音乐品质,都获得了各方的高度赞扬。

  《彩云之南》可以说是“现代民歌教父”何沐阳创作才华的集中展现,专辑曲风多元化,将中国现代民歌与西方摇滚、R&B、爵士等音乐元素的完美融合。专辑同名主打歌曲《彩云之南》更是何沐阳继《月亮之上》后的又一“现代民歌”力作,堪称2007华语乐坛的经典曲目。而歌手徐千雅对歌曲的演绎优美流畅,恢弘大气中不失细腻深情。凭借美丽的容貌和非凡的实力,徐千雅也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年度新人中的翘楚。

  虽然新专辑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但徐千雅一如既往的低调、谦虚,她表示,“专辑的制作过程非常辛苦,但它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我觉得很快乐,我会继续努力,希望能给歌迷们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据大音华典总经理袁春介绍,8月起,徐千雅的新专辑签唱会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相信随着千雅的足迹遍布大江南北,能刺激各地的唱片销量以更强劲的速度攀升,该专辑也势必成为今夏的热卖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