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开音乐之门2007暑期系列普及音乐会火热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0:24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由河西区委、区政府、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每日新报、北京驱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打开音乐之门2007暑期系列普及音乐会”目前正在火热进行当中。昨晚,作为该系列演出中的首场声乐演出——“中外艺术歌曲合唱音乐会”在天津大剧院成功举行,由任宝平担任指挥的北洋合唱团为观众献上了经典的中外艺术歌曲合唱,台下的观众报以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昨晚的演出现场观众反响十分热烈。当《信经》《儿童弥撒》《经文歌》和《菲律宾儿童圣歌》《德拉维族人的赞美诗》《赞美他的圣名》以及民族风味十足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茉莉花》《沂蒙山歌》等20多首合唱歌曲唱起,全场观众陶醉其中,观众们由此得到了享受。

  记者了解到,本周接下来的“打开音乐之门2007暑期系列普及音乐会”都很精彩,钢琴、室内乐以及其他系列中的木偶剧将齐上阵,将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今晚,擅长演绎多样风格作品的加拿大钢琴家罗杰·罗德将亮相津门,多种风格的作品将带您与钢琴艺术走得更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