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将与万晓利同台合唱 精装版专辑火热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1:25  新浪娱乐
许飞将与万晓利同台合唱精装版专辑火热上市

许飞精装版专辑

  新浪娱乐讯 凭借着个人EP“那年夏天”的巨大成功,拜托超女头衔,以乐坛创作新人的姿态脱颖而出的许飞(听歌,blog),近期除了预备将与内地著名民谣歌手万晓利(听歌)合唱“陀螺”之外,据悉,为了答谢广大飞碟们的鼎力支持,即将推出名为“也许,飞 —— 闪亮飞翔”的限量纪念加值版唱片。

  这张由广东星外星唱片与步酷音乐共同推出的“也许,飞”专辑,是绝对名符其实的限量版超值纪念唱片。限量3600套的唱片,每套都是一个巨大的惊喜,于各位

飞碟来说。从星外星唱片方面了解到,每一套“也许,飞”唱片中,都包含了10款精美的礼品。这被许飞笑称为“飞碟全套装备。”的10款礼品分别是:

  超值附送

  许飞首部电影《飞行日志》花絮

  许飞精彩MV

  许飞所有单曲

  许飞“也,许飞”时尚太阳帽1顶

  纪念闪光徽章2枚

  海报、私家写真册、明信片、创意帖纸

  另有30位幸运儿可获得许飞2007MINI LIVE SHOW

演唱会门票兑换券!

  此套限量版唱片将于7月27日开始预售,凡预售该套限量唱片一套者,即有机会获得许飞专属变色T-Shirt一件,每天随机抽取10名!惊喜多多,绝对值得铁杆飞碟悉心珍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