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薇儿个唱开出平民票价 八月上海掀摇滚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1: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闵慧 刚送走格莱美最佳流行女歌手克里斯蒂娜,当今世界最红朋克小魔女艾薇儿·拉维妮又将登陆上海!昨天记者获悉,8月15日,艾薇儿就将来沪展开其首场内地个人演唱会。而记者发现,这位大牌的演唱会出人意料地放在了位于闵行的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上演。由于路途遥远,届时主办方将安排专门大巴负责接送现场观众。

  据记者了解,由于女足世界杯和特奥会在上海的举行,八万人体育场和虹口足球场的场地均未能提供给艾薇儿使用,而上海大舞台也正好有其它演出“占据”。无奈之下,主办方爱玛娱乐便找到了曾举行过大师杯的旗忠森林体育城。据悉,这一场地能容纳6000名观众,从上海体育馆出发,大约40分钟的车程可以到达。虽然有些折腾,但主办方告诉记者,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观众的热情。从上周五开票到昨天,演出票已出售了大半,内场票只剩30多张。这位加拿大摇滚女歌手的号召力不容小觑。

  17岁出道至今,22岁的艾薇儿已发行过三张专辑,两千五百万的唱片销量,八项格莱美奖提名,七座朱诺奖。第三张个人专辑《TheBestDamnThing(美丽坏东西)》在中国上市后也受到中国歌迷的追捧,目前专辑销量已经突破15万张。为了感谢中国歌迷对艾薇儿的热爱,她特别录制了主打歌《Girlfriend(女朋友)》的中文版。艾薇儿和她的巡演团队对此次中国之行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艾薇儿不仅为此组织了一支新的乐队,还特地招募了两个伴舞。她曾笑言:“我甚至第一次被安排跳舞,这绝对将是一个劲爆点。”

  另据记者了解,艾薇儿2007上海

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将秉承摇滚演唱会一贯的简洁风格。针对艾薇儿在国内的年轻歌迷群体,本次演唱会设定的票价相对低廉。据悉,200元和400元的坐位占到了可售票的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