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车太铉”“林秀晶”来参赛 成现场风云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1:33  新浪音乐
“车太铉”“林秀晶”来参赛成现场风云人物

韩国女主角“林秀晶”

   新浪音乐讯 “哇,这个人长得好像车太铉!”一个女孩的低呼声顿时在人群中引起一阵骚动,众人目光纷纷看向这位“车太铉”的明星脸,令这个大男生都有些脸红了。来报名参加“风云新人”成都赛区海选的“车太铉”来自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长得像个韩流明星,却有个宋词般雅致的名字——卿明谦。尽管是工科学校的高材生,卿明谦却从12岁就开始接触舞蹈,16岁就开始参加各种专业比赛了。有着丰富参赛经验的他却在报名表上“自我评价”一栏里填了“信心不大”,对此卿明谦解释说本来挺有自信的,但是到了现场发现成都选手整体水平比他想象的还要优秀。后来记者再见到卿明谦得知他已经轻松过关,原来之前都是在谦虚啊!

  无独有偶,紧接着卿明谦之后来到报名点的一个漂亮女孩立刻又被人指出“笑起来很像林秀晶”,看过《对不起我爱你》这部经典

韩剧的人们都应该不会忘记剧中那个可爱的女主角,这位小“林秀晶”是来自青海的一名导游,除了长得招人喜欢还天生一副好嗓子,但从来没有经过专业训练,所以自己觉得“技不如人”,并表示是第一次来参加这样的比赛,对自己的表现已经很满意了。有趣的是小“林秀晶”也有个很诗意的名字叫时月,让人不禁与刚才的小“车太铉”卿明谦联系起来,想到那句古诗“秦时明月汉时关”。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记者不禁感叹四川地灵人杰果然名不虚传,这几日在“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成都赛区海选现场记者发现不少像卿明谦这样唱功了得又外形养眼的选手,不但大饱耳福,还大饱了眼福,不少人都跟记者一样对即将开始的成都赛区“金唱片”争夺战充满了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