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季平腾矢初郭颂坐镇红歌会 西安将成选秀福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1:4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快男冠亚军的出炉,无疑在一定程度上暗示了西安这座选秀新贵之城的崛起。而在众多纷涌至这座文化名城的选秀活动中,“中国红歌会”作为一项高唱红歌的平民选秀盛事,可谓一枝独秀,未“选”先火。据悉,渐入佳境的红歌会将于本月26号至28号正式在西安易俗大剧院拉开帷幕,届时,著名作曲家赵季平、指挥家腾矢初以及男高音歌唱家郭颂将到场见证这场从北京、南昌、石家庄、成都一路火爆而来的全民选秀。

  “红歌会是一个没有门槛的赛歌会。只要你会唱红歌就可以来一展歌喉。”中国红歌会总导演这样阐释该项赛事的精神内核。没有任何限制,只要能唱红歌,就能在舞台上一展歌喉,这就是让无数人如醉如痴的中国红歌会。无论是北京唱区的学院派风格,还是南昌唱区的“男女老少齐上阵”,都把“全民盛会”这一色彩表现得淋漓尽致。

  其实西安赛区前几站的海选,已经吸引了一大批来自陕甘宁老区的红歌“把式”,而且他们中很多选手都顺利晋级到了第二、三轮的比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湘鄂赣赛区三位晋级选手中,就有一位是来自陕北的帅气小伙。有意思的是,还有一些参赛选手为了创造更多晋级的机会,四处奔波,辗转几站,让评委老师极为感动,据悉,这次从其他赛区赶来的选手也不乏其人。

  本场作镇的评委除了作曲家赵季平、歌唱家郭颂以外,引人注目的还有红歌会的常客腾矢初老师。从去年到今年一直热心参与其中的藤矢初对于红歌会的感情极为深厚,他表示:“唱红歌不但对年轻人是一种教育,对老年人是一种回忆,而且我觉得对于全民来讲都是一种美育,她的现实意义不可估量!”而在感受过北京赛区选手的歌唱热情后,李双江老师也曾动情地感叹“群众性歌咏活动就这样如雨后春笋一般地展开了。”

  据主办方预测,由于陕甘宁赛区的文化特征鲜明,因此极有可能推选出风格迥异的红歌选手,给观众带来不同的“原生态”的惊喜,从而有望为红歌及红歌会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这一选秀新贵城市增添新的业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