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ARA魏晨“再续前缘” 勇往直前“英雄救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2:27  新浪娱乐
SARA魏晨“再续前缘”勇往直前“英雄救美”

何炅和SARA

SARA魏晨“再续前缘”勇往直前“英雄救美”

魏晨与SARA

  新浪娱乐讯 近日,龙女郎SARA(blog)做客湖南卫视“明星真人秀栏目”《勇往直前》,因为在“快乐男生”中的默契表现,SARA与魏晨(blog)这对“黄金搭档”此次一见面就擦出“火花”。

  节目中,SARA很“不幸”的成为当天晚上所有嘉宾中得分最少的一位,SARA当时要面临一个巨大考验,那就是三十秒钟内不停地多穿衣服,而且还要经受住高空倒下的一桶冷水。主持人刚公布完结果,SARA便“花容失色”,就在这紧要关头,魏晨及时出手相救,代替SARA上场,演出了一幕时尚版的“英雄救美”。

  此次“勇往直前”的嘉宾还有杨二车娜姆(blog)谢娜(听歌,blog)、吉杰(blog),据了解,此期节目将于近期在

湖南卫视播出。(文/贾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