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个唱80元票被“抢”光 歌迷备惊喜赠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3:5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距离8月25日王力宏(听歌)演唱会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不过南京的王力宏迷却早早开始行动了,昨天记者从演唱会主办方江苏交广网、友龙文化、仟禧文化等公司处了解到:目前80元价位的低价票已经被歌迷全部抢购一空,而价值1280元的vip票也非常走俏。

  刚拍完李安的电影《色·戒》,王力宏一点没闲着,他的新专辑《改变自己》正在宣传期,作为创作人的他将拍电影期间心境的转变也都反映在了新专辑里,专辑里的慢歌变得比以前更深刻、更感人。而王力宏不但完全掌控制作、作曲,自己还操刀写了9首歌的歌词。为了宣传新专辑,他要飞赴各地参加各种活动上各种节目,包括在大小S主持的《大小爱吃》节目上系上围裙下厨做菜等。在台湾王力宏还有“广告金童”之称,在各种工作之中他还要参加各大签约广告的拍摄。尽管事情多多,但王力宏最在乎的还是展现一个歌手综合成绩的演唱会,对于南京演唱会他非常有把握,表示届时歌迷不会失望只有惊喜。

  王力宏南京歌迷会正式会员目前有300多人,昨天记者采访了会长穆静,她告诉记者,大家都买了下月演出的票,“很多学生就买了低价票,有经济实力的都尽量买位子好的票”。除了买票,她还透露会员们在一起制定了一个力挺偶像的计划,“我们打算近期去唱片店当店员,帮忙宣传他的新专辑《改变自己》,人数我们控制在了20多个,因为暑假很多学生也可以去,我们就是想让更多人了解他的音乐”。除了这个计划,会员们还在“密谋”届时王力宏来宁时将备好“惊喜”给他,不过她说现在还不能透露细节。 本报记者 张 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