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谈情说爱”遭非议 张震岳回应不必排斥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4:16  新浪娱乐
“谈情说爱”遭非议张震岳回应不必排斥爱情

张震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震岳(听歌,blog)新专辑《思念是一种病》刚一亮相就遭到了褒贬不一的口水轰炸,近日张震岳进行了正面回应。

  一些长久以来支持张震岳的铁杆歌迷反映对这张专辑感到“有些失望”,大体是认为阿岳在这张专辑里失去了他最独特的个性魅力,缺失了张扬、戏谑的内涵,有的只是“哼哼唧唧的谈情说爱”,“整张专辑全是情啊爱啊的,就像琼瑶(blog)阿姨的戏一样”,更有网友在新浪乐库的张震岳专辑页中多次发表“救救这个痞子吧”的言论。包括科尔沁夫(blog)在内的诸位乐评人也认为这张专辑“有谋无勇”,旋律平淡,较张震岳之前的歌曲“没有明显的进步”。对于这些“失望言论”,张震岳回应:“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真正得了解我们这些做音乐的人的愿望。……我们并不想止步不前,就像在临死前还唱着出生时就会唱的歌,我想尝试新的音乐形式来表达我的心情,记录我的音乐生命。爱情不是永恒的话题么?(《思念是一种病》)这张专辑中的歌曲都融入了真实的我最真实的感受,当然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有建议我也会接受。……”

  不过实际上“谈情说爱”的内容似乎无法掩埋阿岳的高水准音乐才华,据悉,新专辑同名歌曲《思念是一种病》,还有《路口》等歌曲至今在乐库点播排行榜上依然稳据前十位,1周之内就有近千名网友发表评论表达他们对这张专辑的喜爱,并且其中的众多新歌迷表示第一次被“岳界情歌”吸引。看来张震岳以“内敛”形象示人也相当讨巧。

  7月31日晚上21点整,张震岳将举行名为“思念不如相见”的新浪“城市唱游”演唱会,以10余首新老歌曲答谢歌迷长久以来的支持。届时新浪网的UC、视频和音乐频道都将对本场歌会进行完整直播,北京卫视的《每日文娱播报》也将对其进行深入报道。

  张震岳城市唱游演唱会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