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反转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DVD在京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5:22  新浪娱乐
潘玮柏“反转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DVD在京发布

潘玮柏可爱表情

潘玮柏“反转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DVD在京发布

潘玮柏

潘玮柏“反转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DVD在京发布

潘玮柏

  新浪娱乐讯 7月23号下午,潘玮柏(听歌,blog)在北京鑫海锦江酒店举行了一场潘玮柏“反转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专辑的发布会暨试映会,数百名歌迷以及众多媒体都悉数到场观看了这次难得的试映会。

  迄今为止已经发行了5张个人专辑的“潘帅”,从第一张个人专辑的《壁虎漫步》到去年的《反转地球》,每张专辑都取得很好的成绩,销量节节攀升。玮柏的独特的嗓音和RAP创作才能不仅得到了媒体的认可,更是让他的歌迷队伍不断的壮大。2006年的9月玮柏在上海举行了他的首场个人演唱会,这场演唱会也拉开了玮柏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序幕。“反转地球”演唱不仅将玮柏所有脍炙人口的歌曲一一展现,更是加入了大量的舞蹈及绚丽灯光音响特效,可谓是听觉、视觉完美的结合。

  为了满足很多未能亲临演唱会现场但也非常想一睹玮柏演唱会的精彩场面的歌迷愿望,环球音乐特别在今年7月14日正式发行了《潘玮柏“反转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2006-2007巡演全记录》的DVD专辑。这张专辑除了完美记录了演唱会的整个过程以外,还加入了很多非常特别的花絮镜头。歌迷们可以看到一个更真实的演唱会,一个更真实的玮柏!

  在发布会现场上,到场媒体和歌迷们观看了一段潘玮柏成长经历的VCR,对于玮柏来说它具有特别的意义,因为它记录的玮柏在音乐历程上成长的过程。此外,在试映会会,潘玮柏还特别把一段的精彩表演现场钢琴弹唱的曲目《谢谢》作为送给歌迷的特别礼物感谢歌迷一路来的一直陪伴和支持!其实在玮柏心里最感谢的人就是所有支持他的歌迷。同时,在此次演唱会DVD专辑发行之际,来自全国各地的潘玮柏的歌迷也都送来了祝福。

  经过这么多的努力,玮柏终于将他的“反转地球”个人演唱会呈现在所有喜爱玮柏的歌迷面前了。在这张演唱会DVD专辑中除了玮柏演唱会精彩的表演以外,还收录了很多精彩的有趣的花絮,非常值得珍藏。这张专辑也于7月14日正式上市了,在全国各大音像店都可以买得到。潘玮柏表示,演唱会对于歌手来说都是一个梦想,这次,他把这张精选DVD献给自己的梦想和歌迷,希望大家会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