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薇儿上海开唱专车接送歌迷 现场将献中文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5:46  新闻晚报
艾薇儿上海开唱专车接送歌迷现场将献中文歌

艾薇儿上海演唱会海报(资料图片)

  昨日,即将于8月15日在沪举行的加拿大摇滚女歌手艾薇儿-拉维妮上海演唱会正式对外开票,从之前的订票情况来看,为数不多的内场和包厢票已只剩少量余票,而200元和400元的低价票较充足,主办方表示由于此次演唱会场地设在沪郊的旗忠网球中心,为了尽可能弥补歌迷的往返劳顿,特将可售票的80%设为400元以下的低价票,并安排专线巴士往返市区和场馆接送。据悉,旗忠网球中心是首次承接演唱会,而安排专车接送歌迷也是沪上演出市场的首例。

  演出场地为可开闭式

  据了解,作为艾薇儿·拉维妮首次中国内地演出,主办方当初预想将场地安排在市内演出场馆,但由于女足世界杯开战在即,室外场馆暂不对外开放,有限的室内演出场地又因频繁的明星个唱、迪士尼魔幻秀等演出撞车。为了确保演出效果和满足更多的歌迷要求,主办方前往闵行的旗忠森林体育城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最终将演出场地确认在可容纳6000人的网球中心。

  据工作人员透露,尽管旗忠网球中心未曾举行过演唱会,但其场馆设施标准堪称一流,曾承办过网球“大师杯”等多项国际重大体育赛事,因此经过设施调试和舞台搭建,网球中心完全有能力承办演唱会。另外,旗忠网球中心还是一个顶棚可开闭式的场馆,可以根据当晚的天气情况以及实际需要,选择露天或封闭演出。

  现场将唱中文歌

  22岁的艾薇儿已发行过三张专辑,并取得了两千五百万的唱片销量,以及八项格莱美奖提名、七座朱诺奖等音乐大奖。其广受好评的第三张个人专辑《美丽坏东西》在中国上市后也受到广大中国歌迷的追捧,目前专辑销量已经突破了15万张,其主打歌《女朋友》在全国各主流音乐电台和电视台持续热播。首次来到中国的艾薇儿还将现场演唱《女朋友》的中文版,将自己的歌曲改编成非母语和英语的第三国语言并由自己演唱,这在世界流行乐坛中也是极少见的。

  在已结束的欧洲巡演中,艾薇儿所到之处无不引起轰动。为了配合此次中国之行,艾薇儿·拉维妮不仅组织了一支新的乐队,还特地招募了两个伴舞与其共舞,而艾薇儿本人表示,这也将是她首次在现场尝试劲歌热舞,“这绝对将是一个劲爆点”。

  据悉,针对艾薇儿在国内的年轻歌迷群体,主办方为此次演唱会设定了价格较低的票价,200元和400元的座位占到了可售票的80%。 晚报记者李佳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