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成都赛场 全才型选手苏红挑战风云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9:06  新浪音乐
风云新人成都赛场全才型选手苏红挑战风云新人

全才型选手苏红

  新浪音乐讯 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苏红在演艺圈可以说是小有名气了,她参加《红颜岁月》、《巧克力情人》等多部戏剧的演出,和陈浩民,吴卓曦以及聂远都有过合作。

  昨天,苏红也来到了风云新人成都赛区的报名现场,在看过苏红的履历之后,记者发现苏红原来是一位全才型的选手,她10岁开始学舞蹈,14岁学声乐,大学开始学表演,唱歌、跳舞、演戏都是她的强项。

  在记者问及她此次报名参赛的原因时,苏红说,其实一直以来在她心里都有一个音乐的梦想,现在拍戏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小时候练习舞蹈的时候身体条件不是很好,所以要比别人多花2倍的时间去练习,后来在14岁的时候转学声乐,在报考四川音乐学院时,她报的是声乐系,但是在面试的时候却鬼使神差地被带到了表演系的面试场地,结果第一次的表演就大获成功,她当时就觉得自己以后就该走表演这条路。于是音乐的梦想就被埋在了心里。现在“风云新人”在成都拉开帷幕,苏红身边很多同学都来报名了,怀着音乐梦想的她也忍不住过来挑战一下。

  苏红说,原来和吴卓曦拍戏的时候,吴卓曦跟她说过一句话,让她很受用,吴卓曦说:“作为演员不分大演员还是小演员,只要努力就会成功,特别是对于一个新人。”现在,苏红也想把这句话送给所有报名参加“风云新人”的选手,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