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潮:我是“爱大了受伤了”不是“嗨大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9:26  新浪娱乐
汤潮:我是“爱大了受伤了”不是“嗨大了”

汤潮

  新浪娱乐讯 最近乐坛又有一首歌正在火速流行,成为大街小巷、娱乐场所必放的歌曲——汤潮(blog)作词作曲并演唱的《爱大了受伤了》。歌曲的风格依然是极具特色的“汤氏情歌”,因为具有与普通人群产生共鸣的歌词和朗朗上口的旋律,所以短期内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于汤潮来说,自己的作品再次的被大家认可应该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因为一个艺人也许一生只会让大家记住一首歌,在此之前,汤潮的《狼爱上羊》已经成为2006年度最火爆的歌曲之一,被大家广为传唱,此次《爱大了受伤了》再度流行可以说是汤潮在激烈的竞争中用实力再次巩固了自己在流行乐坛的地位。但是汤潮却丝毫高兴不起来,因为现在很多人都认为汤潮唱的是“嗨大了受伤了”,甚至比较熟悉的朋友打电话给汤潮也说:你的那首“嗨大了受伤了”在我们这很火啊……。尤其是在娱乐场所,因为很多所谓的嗨客都以为汤潮唱的是“嗨大了受伤了”,就尤其喜欢听,有的时候因为客人点播,DJ一个晚上要把这首歌打几十次,有的在包房的客人一个晚上会让包房的DJ只打这一首歌,歌曲唱到高潮的时候,客人会跟着一块高唱“嗨大了吧受伤了吧”,客人说听着《爱大了受伤了》玩的尤其兴奋。

  由于《爱大了受伤了》在各地娱乐场所的火速流行,很多人都误以为这首歌就叫“嗨大了受伤了”,去网络下载试听也会习惯性的搜索《嗨大了受伤了》,或者搜歌曲的高潮部分“嗨大了吧受伤了吧”,甚至“嗨大了受伤了”比“爱大了受伤了”的搜索量还要高,更让汤潮感到莫名的是,现在竟然很多音乐圈的人认为汤潮的《爱大了受伤了》就是为时下队伍越来越大的嗨族们创作和演唱的,这些都让汤潮非常郁闷,因为汤潮当初创作《爱大了受伤了》时没有一点这样的想法,同时汤潮本人是有着很健康的生活习惯的人,虽然现在社会上吸食摇头丸、毒品的人越来越多,甚至很多人已经把吸食摇头丸、毒品当作一种时尚,或成为招待朋友、与人沟通、拉近彼此间距离的方式。但是汤潮对这些东西一直以来都非常反感,当看到身边的朋友有这样的行为时都会好言劝阻,也是因为这样,很多朋友对他很不理解,甚至说汤潮不和群,和大家不一样。汤潮对摇头丸、毒品有着非常清醒的认识,可是现在自己的歌曲《爱大了受伤了》竟然成了那些嗨客在吸食摇头丸、毒品时达到精神兴奋的附加品。汤潮一直认为自己的音乐可以为人疗伤,如果是因为自己的歌曲“爱大了”和“嗨大了”谐音,让大家误会,也希望大家能从歌曲中得到一些警示,因为歌曲本身所表达的意思是:当一个人很爱对方,付出很多却得不到对方的爱,反而是以自己受伤结束。希望大家都能够深刻的理解“嗨大了受伤了”的含义,远离摇头丸和毒品,如果一味的去追求这些所谓的精神享受,结果会更伤的更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