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佩兹和丈夫出双入对 夫妻档进行世界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0:38  东方早报
洛佩兹和丈夫出双入对夫妻档进行世界巡演(图)
詹妮弗-洛佩兹

  最近,詹妮弗·洛佩兹和丈夫马克·安东尼总是“出双入对”,不仅合作出演了新片《传奇歌手》,在彼此的专辑中互相帮忙,现在,这对夫妻还准备搭档进行世界巡回演出。

  “詹妮弗还从未巡演过。”马克·安东尼说,“而我一生都在巡演。因此,我可以替她说,‘喔,上帝,这一定十分有趣。’到时候,我要把她介绍给全世界。”他补充道,“她一直很想巡演,但总没有时间。所以,这次我们很认真地讨论了一下,决定今年进行一次出色的巡演,当然,只有詹妮弗和我。”

  当被问及如何平衡自己的事业发展和与妻子合作的部分时,安东尼说道:“我们相互理解,这使我和詹妮弗的关系非常稳定,这让我们对所做的事情永葆热情,所以,即使有问题也会迎刃而解。我很清楚自己的弱点———总是不能静下心来规划未来,但这是詹妮弗的强项。我们相互取长补短,可以说,我们就像是可靠的合作伙伴一样共同进步。”

  安东尼还为《传奇歌手》制作了一张电影原声专辑,这张专辑已于昨日起发行。这是安东尼录制的第九张专辑,同时也是他第一次和SonyBMG合作。“我会用拉沃的方式来赞美音乐。”安东尼在谈及电影原声时说,“我正在尝试着学习他的歌词,还原他作为一个歌手的真实面貌,这才是最重要的。当我做出这个决定时,我突然意识到自己真的很差劲,因为这个角色最难的部分就是音乐———要像拉沃那样演唱并理解歌词的内涵。此时我才发觉拉沃是个真正的天才。这就是为什么人们称他是‘歌手中的歌手’。”

  夫妻档波多黎各出席首映式

  马克·安东尼和詹妮弗·洛佩兹于本周一抵达波多黎各,出席了电影《传奇歌手》的首映礼。这部“夫妻档”影片是根据萨尔撒舞曲的先驱歌手赫科托·拉沃的自传改编。

  1975年开始歌唱事业的赫科托·拉沃,一生坎坷不断。父亲和18岁的儿子相继去世让其饱受精神折磨,因此,他曾从圣·胡安酒店的9楼跳下,企图自杀,还因吸毒染上

艾滋病,并于1993年去世,享年46岁。据该片导演里昂·艾查索透露,这部影片花了5年的时间拍摄,“这部影片将波多黎各的英雄和波多黎各的音乐联系在了一起,”艾查索说,“至于这部影片是好是坏,是否漏洞百出,我觉得每个人都是评委。”实习生 吉慧琴 早报记者 张悦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