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那英下月加拿大产子 男友成功经营酒吧身价不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0:40  东南快报

  昨日,有网友在网络上爆料称:“本人日前从那英的一位好友处意外得知,那英下个月初将在加拿大生产,而听说胎儿经过B超显示是个儿子,也就是说那英在2004年产子3年后又将生一个儿子。”接下来,该网友还证实了那英与徐明的恋爱传闻。“去年8月曾传出那英与大连富商徐明相恋,月老就是赵本山,虽然这件事被当事人双方否认,但事实是存在的,只不过当时二人难抵媒体压力,谈了几个月恋爱后便无疾而终。”

  该网友接着又讲述了那英与现在恋人孟桐的爱情。据称,与徐明短暂的恋爱后,孟桐出现了。在那英感情最脆弱时,年龄相仿的孟桐给了她无微不至的呵护与温暖,两人从哥们儿感情迅速发展,于去年底在加拿大注册结婚,并有了爱的结晶。

  孟桐据说是一位在上世纪90年代就取得德国MBA学位的海归精英,

留学归来后,他凭着自己敏锐独到的眼光,看出了工体周边未来文化娱乐业的发展潜力,在工体附近开了VICS酒吧,成为第一批在工体经营娱乐场所的老板。酒吧成功经营11载,如今的孟桐已然身价不菲。

  因为不想受来自媒体的压力,那英结婚也选择了低调,只告诉了少数的圈里好友,也没有举行大的结婚仪式。怀孕不久后,那英在孟桐的安排下赴加拿大待产,而孟桐也把公司业务交给他人管理,只要一有时间就陪在那英母子的身边。魏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