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咏麟携新专辑亮相 笑谈“喝防腐剂”保持年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1:21  新京报
谭咏麟携新专辑亮相笑谈“喝防腐剂”保持年轻

  当记者问到谭咏麟“永远25岁”的秘诀时,他开玩笑地回答说是“喝防腐剂”。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本报讯 (记者雷丹)时隔十年,“乐坛常青树”谭咏麟(听歌)再次发行国语专辑《最爱笑的人》,昨日,谭本人携新专辑亮相北京,自称“永远25岁”的谭校长在发布会上一直笑声不断,被称为当之无愧最爱笑的人。

  《最爱笑的人》的创作制作班底中,记者看到了陈少琪、小柯(blog)张宇(听歌)袁惟仁(听歌,blog)等音乐人的名字,这张唱片的幕后可以说是两岸三地的大集合,发布会现场,陈少琪到场,也聊起了专辑制作中的一些趣事,自从上一张专辑与刀郎(听歌)合作后,谭校长仿佛对民族的东西着迷了,所以这张唱片也就不断地要求要有民族风,这让陈少琪非常头疼,即使是在发布会现场,陈少琪仍旧不住地“抱怨”这点。而另外两位专辑的幕后创作者小柯和谭伊哲则表示,自己从小就是谭校长的歌迷,小柯从9岁就开始听谭校长的歌。

  谭咏麟几乎最标志性的一句话就是“永远25岁”,事实上,作为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老前辈,他也曾多次站在“风口浪尖”上,“最爱笑的人,可能就是生活中的我,现在的我希望传达的不仅仅是音乐,更多的是一种态度,永不服输,笑看人生。”谭咏麟告诉记者。而记者也问到他“永远25岁”的秘诀,他开玩笑地回答说是“喝防腐剂”。

  这次谭咏麟宣传新片,还有一个特别的活动,就是“谭咏麟笑傲杯羽毛球赛”,“永远25岁的秘密其实就是坚持运动以及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谭咏麟说。平时他自己踢得一脚好球,是香港明星足球队的现役队员。此次在内地宣传,他将于7月26日和8月2日在北京、广州各举行一场羽毛球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