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宽九段组合消失 颁奖礼风波只是一个巧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2:50  新闻晨报

  因为一次颁奖典礼上的出言不慎,曾经的音乐搭档田鹏被唱片公司雪藏,“龙宽(听歌)九段”组合就此消失。一晃2年,再度出发的龙宽,被冠以了“单飞”的名号,说起当年的往事,语气中她透着平和:“其实,那件事真是一个巧合。发生那次意外的时候,唱片公司正面临着重组,曾经的好朋友都离开了,后来唱片公司那些人也不太熟,恰好上一张专辑的宣传也告了一个段落,所以我们决定暂时停一下。”

  一炮而红后的疯狂宣传,让龙宽曾感到窒息,她说,那时根本没有自己的生活空间,每天都在唱着“

同一首歌”,因为这样,她甚至感谢那次颁奖礼,虽然带来了点小麻烦,但现在看来让她找到了解脱的借口,重新回到了自己的生活中。

  去印度旅行2个月后,龙宽渐渐走入了孩子的世界,报了一个幼师培训班,甚至拿到了毕业证书,在最后一节观摩课上,她说自己被小孩子的自说自话逗得不行:“在那样的环境之下,我才觉得轻松、舒服。”

  她告诉记者,和朱德庸(blog)合作的新歌《绝对小孩》刚刚制作完成,第一眼拿到由这位

漫画大师填的词时,她非常吃惊:“因为和我想象中完全不同,居然里面有‘屁股扭扭’、‘我要吃饭吃到撑’这样的词,太口语化了。”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