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个唱登场 献上一场华丽的宫殿式盛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5:05  京华时报
张靓颖个唱登场献上一场华丽的宫殿式盛会(图)
张靓颖(听歌,blog)“舞”功大长

  继去年成功发行首张专辑《The One》之后,张靓颖将于7月28日推出个人第二张专辑《Update》。新专辑发行当天,张靓颖还将在北京北展剧场举办个人演唱会,经过一个阶段的魔鬼排练,眼下靓颖已经“舞”功大长。

  宫殿式浪漫盛会

  演出的舞台以“蓝色梦幻”为主要基调,现场俨然是一个梦幻宫殿。整个舞台在不规则中营造浪漫。曾经执导过莎拉·布莱曼、王菲(听歌)等天后级演唱会的林春俞导演表示:光影处理将是演唱会舞美的亮点,靓颖内在充满极具爆破力的能量,所以,灯光在彩幕上的特别处理会张扬其某部分的摇滚气质。

  让粉丝听足海豚音

  这次演唱会中张靓颖将演唱新专辑《UPDATE》中的所有曲目和第一张专辑中几首歌曲。另外,她还将翻唱从未演唱过的几首经典英文歌,如查理·马克斯的《此情可待》和埃瑞克·克莱普顿的抒情摇滚金曲。

  展示梦幻舞步

  舞蹈方面靓颖也专程学习了为这首歌量身设计的猫步舞,一般出现在全球顶级的服装品牌秀上。在彩排过程中,张靓颖全心投入刻苦练习,曾经摔得混身是伤,但她坦言为了演唱会和表现《Dream Party》这首舞曲作品一切都是值得的。

  多国乐队多元化音乐

  本次乐队编制由六人组成,贝司是来自法国的音乐人Pierre,而第一键盘由来自荷兰的音乐Kubi担任。靓颖在与乐队商讨后对所有歌曲进行重新编配,在保持专辑原有配器的基础上让其更具有现场感。除延续靓式情歌中柔美而略带伤感的曲风外,还将尝试美式摇滚、节奏蓝调、说唱等风格。

  为重病粉丝筹款

  早在上周曝光少量新专辑曲目的时候,一首由张靓颖首度作曲的歌曲《我们在一起》就备受关注。据悉这首歌已经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定为高校志愿者项目的主题曲,张靓颖本人也被聘为该项目的形象大使。在这次演唱会当晚现场将义卖T恤和纪念版手表,所得收入将捐献给一位身患白血病的凉粉。靓颖表示,今后还将继续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演唱会曲目列表

  第一部分 动感靓影

  1.Dream Party

  2.给不起的爱+个人秘密+身体语言

  3.G大调的悲伤

  4.To Be Love

  第二部分 情迷不插电

  5.我们说好的

  6.如果爱下去+想你·零点零一分+这该死的爱

  7.保险期

  8.Your Song

  9.我们在一起

  10.Right Here Waiting

  (原唱:Richard marx)

  11.Wonderful Tonight

  (原唱:Eric Clapton(听歌)

  第三部分 光芒四射

  12.Every Time You See M(听歌)e Smile

  (原唱:Beverley Knight(听歌)

  13.YALTA

  14.日落大道

  15.Black Butta

  (原唱:Beverley Knight)

  16.Listen

  (原唱:Beyonce(听歌) Knowles)

  时间:7月28日 地点:北展剧场 票价:1680、1280、880、680、480元 订票电话:68336969、640688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