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咏麟发布会上狂献宝 十年磨成《最爱笑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6:00  都市快报

  发誓永远25岁的谭咏麟(听歌)带着最新大碟回来了!昨天下午,尽管周杰伦的电影处女作吸引了诸多媒体的眼光,但谭咏麟的出现,依然抢去不少人气。

  谭校长已经整整十年没发国语唱片了,上一首单曲《披着羊皮的狼》也弄得悄无声息,所以这次发新片《最爱笑的人》,他使出了浑身解数,邀得陈少琪、小柯(blog)张宇(听歌)袁惟仁(听歌,blog)共同打造新作。发布会上,谭校长成了全场名副其实最爱笑的人。

  献宝一:笑脸

  一位爱变魔术的小姑娘出现了,她一个又一个,不动声色地给校长变出了10个各具笑脸的

苹果。谭校长频频露出吃惊的表情,并从10个苹果中挑出与自己的笑脸最对号入座的1个,他说,“一天一个苹果,身体健康啊!”

  献宝二:大牙膏

  一不做,二不休,不是要永远年轻,做最爱笑的人吗?那一定要有一口好牙啊!歌迷送上最大体积牙膏,高过了谭校长。谭校长发话了,“要想牙好,身体好,笑脸好,一定要天天刷牙!”

  献宝三:羽毛球

  据说谭校长打羽毛球也有一套,昨天在现场他还和歌迷PK了一把。这几天感兴趣的人还可以在网上和动画谭咏麟PK打球。校长再度指示,“奥运会就要来了,大家都要好好锻炼身体,备战明年奥运!” 记 者 韩 莹 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