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继续创乐坛佳绩 剪发去掉情侣文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8:35  新浪娱乐
滨崎步继续创乐坛佳绩剪发去掉情侣文身(图)

滨崎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滨崎步(听歌)跟长濑智也的感情告一段落,对于坊间流传的各种是是非非,连日来双方都保持缄默。然而没有爱情滋润,但滨崎步却继续创下乐坛佳绩,近日她还剪发寓意重新开始。

  日本天后滨崎步的第四十一张细碟《glitter/fated》已于上周推出,唱片由封面至MV均在香港取景,而该碟上市一星期便录得十一万张销量,打败同日出碟的Porno Graffitti及ORANGERANGE,令滨崎步成为继中森明菜(听歌)后,再有女歌手连续九年推出的细碟均获冠军,计算她近年获得的“最多冠军单曲女歌手”、“最多单曲能打入十大之女歌手”、“最多百万单曲女歌手”及“最高单曲总销量女歌手”,至今已累积五项乐坛纪录。

  分手后入住

豪宅

  至于私生活方面,滨崎步自迁出与长濑

同居的爱巢后,随即入住六本木山的贵价豪宅,据知其新居月租为一百二十万日圆(约八万二千港元),就在宣布分手的一星期后,滨崎步由助手陪同到代官山的发型屋将头发剪短,加上她又向友人透露有意用激光消除数年前为长濑文上的情侣文身,足证滨崎步这次斩断情丝并非说着玩!(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