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岚新歌MV火辣遭禁 与蔡依林争舞后宝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9:41  新浪娱乐

温岚新歌MV火辣遭禁与蔡依林争舞后宝座(组图) 温岚新歌MV火辣遭禁与蔡依林争舞后宝座(组图) 温岚新歌MV火辣遭禁与蔡依林争舞后宝座(组图)
与猛男大啃冰淇淋 展示火辣身材 摆出S型造型

温岚新歌MV火辣遭禁与蔡依林争舞后宝座(组图) 温岚新歌MV火辣遭禁与蔡依林争舞后宝座(组图) 温岚新歌MV火辣遭禁与蔡依林争舞后宝座(组图) 温岚新歌MV火辣遭禁与蔡依林争舞后宝座(组图)
被猛男团团围住 温岚性感撅嘴 被两猛男抱起 为自己祈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久违歌坛两年即将发行新专辑的温岚(听歌,blog),新歌《热浪》在Hit Fm电台首播大受好评,而温岚也首跳了遭多国禁播的MV的舞蹈。虽然被称为“台湾凯莉米洛”,但和猛男站在一起,温岚仍忍不住羞红了脸。她表示这支MV会再次修改,希望能尽快与大家见面!

  温岚的新专辑大胆启用《舞后回归》作为专辑名,堂而皇之地与大家公认的“舞后”蔡依林(听歌,blog)叫起板来!温岚还别有意味地反问:“台湾有舞后吗?”尽管她也表示两人风格完全不一样,但销烟味早已弥散开来。无独有偶,8月3号刚好也是天后张惠妹(听歌,blog)发行新唱片的日子,温岚偷笑道,自己已经祈福过了,阿妹也给了自己许多鼓励。(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