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坦新专辑惨遭全碟盗版 祸起专辑抢听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1:30  新浪娱乐
彭坦新专辑惨遭全碟盗版祸起专辑抢听会(附图)

彭坦单飞专辑《少年故事》

  新浪音乐讯 即将推出首张单飞专辑《少年故事》的歌手彭坦(听歌,blog)近日可谓喜忧参半。虽然他的主打曲《风儿带着我们飘》在全国电台捷报频传,上月底举办的专辑抢听会也是人满为患,但他的这张专辑却在正式上市之前惨遭盗版商全碟盗版,甚至连视频也被收入其中。而"祸根"所在,就是上月底举办的"少年故事"抢听会。

  在这张盗版专辑中,封面赫然印着“彭坦 少年故事”字样,同时并印有“CD+DVD”、经典金碟HRCD等宣传标语,甚至连防伪激光镭射标也作的几乎能以俩乱真。随后,记者试听了该专辑,在这张专辑的CD中,所有歌曲均为现场录音版,盗版商甚至还有心的加收了三首达达乐队(听歌)的歌曲,而VCD中则完整收录了彭坦现场演唱歌曲的视频以及两首其他艺人的MV,不仅画质模糊,拍摄镜头也相当摇晃。在向太合麦田(blog)(blog)确认之后,记者确定了这张专辑中的歌曲和视频全部出自6月27日,彭坦在星光现场举办的《少年故事》抢听会中的现场内容。

  同时,太合麦田也明确表示,彭坦的《少年故事》专辑将于本月底上市,该双CD版本绝对是盗版货,正版专辑中并不会收录VCD而是单独的CD版。对此,公司将全力进行追查,适当的时候,将使用法律手段进行

维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