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娜新曲《靠近我》遭禁播 歌词露骨引遐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2:59  新浪娱乐
米娜新曲《靠近我》遭禁播歌词露骨引遐想(图)

米娜

  新浪娱乐讯 韩国性感歌手MINA(米娜(听歌,blog))新专辑收录曲《靠近我》,因歌词过于煽情而遭到韩国MBC电视台禁播。

  MBC宣传评审局评审评价部门认为,歌曲中过于煽情的

歌词是:“抓着我的头发,抱着我的腰,掀起我的裙子(你想做什么),站在我身后想象着什么,我也在等待”。MBC宣传评审局认为通过所有年龄段观众都在观看或倾听的媒体播放具有引发幻想歌词的歌曲不太适合。

  MBC宣传评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如果MINA有关方面修改出现问题的歌词部分,我们会接受再次审议申请。”对此MINA有关方面还未作出任何响应。

  目前歌手MINA忙碌于第四张专辑主打歌《Look》的宣传活动。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