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浩英首张单曲辑将出炉 夏日活泼清新路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3:03  新浪娱乐
孙浩英首张单曲辑将出炉夏日活泼清新路线(图)

孙浩英新专辑将出炉

  新浪娱乐讯 孙浩英携自己亲自担任制片的新碟,时隔10个月再次复出。孙浩英将于7月27日发表首张单曲辑《sweet love》。此次单曲辑中最受人瞩目的是,由孙浩英担任主要专辑制作。孙浩英去年曾经发表《happyviruss》等自创曲,音乐才能得到认可。

  孙浩英称:“亲自担任制片准备专辑其实负担很大。但因为能唱歌,感到很幸福,这是作为歌手很好的经验。”

  此外,孙浩英将于8月18日、19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夏日

演唱会“Under the sea”。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