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拉克森高赞老板戴维斯 化解两人之间矛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4:09  新浪音乐
克拉克森高赞老板戴维斯化解两人之间矛盾

Kelly Clarkson的第三张专辑

克拉克森高赞老板戴维斯化解两人之间矛盾

Clive Davis

  新浪音乐讯 在与老板克里夫·戴维斯(Clive Davis)之间的矛盾传出几个月之后,第一季“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在本周一对外称Clive Davis是“唱片届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人”之一,并对她近日的不理智的行为表示道歉。

  Clive Davis是BMG公司的主席和行政总裁,包括帕蒂·史密斯(Patti Smith)、惠特尼·休斯敦(Whitney Houston)和阿里西亚·凯斯(Alicia Keys)等多位歌手的成功都离不开他的提拔。最近,在Kelly Clarkson第三长个人专辑《My December》上市之后,Kelly与Clive Davis之间的矛盾被美国媒体炒的沸沸扬扬。

  “和最近媒体大肆渲染的相反的是,我一直都很清楚Clive是唱片届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人之一。我能够有今天的成功,他的作用不容忽视。”这位夺得格莱美最佳女歌手的“美国偶像”在她个人的官方网站上说。“虽然他并不情愿,但当我要以自己的想法发行我最新专辑的时候,他还是给予了我尊重。”

  Kelly Clarkson的新专辑《My December》原定在今年四月份发行,但由于Kelly与Clive Davis在很多问题上的分歧致使本张专辑直到6月26日才迟迟面世。之后,Kelly Clarkson在专辑刚刚发行之后就解雇了与她合作很久的经纪人,此外,由于门票销售情况不佳,她还被迫取消了夏季巡演。这一连串不太顺利的事件使美国媒体还在继续渲染着Kelly与Clive Davis之间的矛盾。

  本月初,《My December》在美国上市第一周共售出29万1千张,获得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仅次于14岁童星Miley Cyrus的双张专辑《Hannah Montana 2/Meet Miley Cyrus》。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Hannah Montana 2/Meet Miley Cyrus》发行首周的销量达到了32万5千张。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