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乐库重磅出击 UC2007音乐版火热上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5:26  新浪娱乐
新浪乐库重磅出击UC2007音乐版火热上线(图)

UC2007音乐版火热上线

新浪乐库重磅出击UC2007音乐版火热上线(图)

UC2007音乐版

  UC2007音乐版,是响应广大网民的热切需求,新浪乐库联手UC,在UC2007简体中文版的基础上进行深度开发,为热爱音乐的UC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音乐版UC。

  ——OMG!Vista风格的UC!!带播放器的聊天场景!!!

  ——原来不去音乐网站也可以将最新鲜的音乐潮讯轻松掌握!

  ——沉默是金的年代,用歌曲表达心意,以音乐传递真情,表白越来越简单!

  ——随时随地,随心所欲,音乐任我行,百万首正版歌曲视听,尽在UC2007音乐版!

  特立独行的E时代,感受最in的音乐旋风,用最新最cool最炫的音乐版UC标榜你的个性生活,尽享音乐带来的无穷乐趣。我为歌狂!

  立即下载UC2007音乐版

  (链接:download.51uc.com/uc_download.shtml?tool_0)

  音乐版UC七大特征:

  1.Vista风格

  音乐达人自然要紧随潮流步伐,2007音乐版隆重推出的Vista风格UC,领先的视觉体验,完美的细节享受,让您永远站在潮流的尖峰!

  2.音乐场景

  2007音乐版特有的音乐聊天场景,为您推出当今乐坛最具人气的16位艺人,您可以手动点击“切歌”挑选您心中的super star;同时,您还可以在“推荐”页的艺人其他歌曲中挑选您最喜爱的歌曲。

  3.送歌

  2007音乐版倾情推出送歌传情功能,您在使用音乐场景时,点击“动作”就可以看到歌曲列表。表白?祝福?搞怪?……快来挑选发送,和她(他)共享同一首歌,千言万语,一切尽在歌声中!

  4.聊天室播放器

  聊天室也能随心所欲在线听歌啦!添加您想听的歌曲,搜索您关注的歌手,一切轻而易举,让热爱音乐的您在乐库的音乐海洋中肆意畅游!

  5.乐库推荐

  全新改版的今日资讯,每日第一时间为您奉上热门歌曲、乐坛聚焦、新碟上架、劲爆MV;您还可以用乐库搜索,查找您想要知道的歌曲、艺人、专辑。

  6.音乐提示音

  音乐版特有的趣致上线提示音和消息提示音,以悦耳音乐替换掉旧有的呆板声音,让您轻松享受音乐带来的每一份乐趣!

  7.海量歌曲优良音质

  在音乐版UC中,百万首正版歌曲任您听;所有音乐资源,均由各大唱片公司直接提供,经过技术上的精细处理,呈现给您优良的音乐品质,让您彻底燃烧尽情释放!

  还等什么呐?赶紧地,下载安装,玩转UC2007音乐版,您的地盘就听您的!

  立即下载UC2007音乐版

  (链接:download.51uc.com/uc_download.shtml?tool_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