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6日独家直播辛晓琪《爱的回答》北京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7:12  新浪娱乐
26日独家直播辛晓琪《爱的回答》北京发布会

辛晓琪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下午1点,“华人世界最会唱的女生”辛晓琪(听歌)将举行自己新专辑《爱的回答》的北京发布会,新浪娱乐将独家视频直播此次发布会,第一时间带你走进辛晓琪的音乐世界,敬请关注。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

  以歌曲《领悟》、《味道》走红的辛晓琪,有“疗伤天后”之称,去年10月离开滚石,加盟华纳,成为华纳新一代“天后宫”的领军者。《爱的回答》是晓琪加入新东家华纳后的第一张作品,,辛晓琪不敢掉以轻心,她坦言:“像新人一样战战兢兢,整个录音制作过程压力也相当大,还一度重感冒生病。”

  因此从专辑前置作业开始,她就一路参与,期望能够带给歌迷崭新的听觉感受。这张专辑由五位制作人合力完成,从《领悟》开始一路相伴的周世晖老师包办了三首歌曲;陈子鸿老师制作了《承诺》;首次合作的李偲松老师在完成所有歌曲之后,开心的表示,与晓琪这次的合作,可以说是“迈向音乐新方向的起点”,两人一同撞击出了属于晓琪的、新的音乐风貌;另外一位也是初次合作的陈伟老师,为晓琪量身打造了继《领悟》之后,又一首16度宽音域的高难度主打歌《第几次爱上你》;除此之外,晓琪更首度尝试自己担任制作人,独立制作了一首歌曲《你还记得爱情吗》。

  而专辑名称《爱的回答The Answer of Love》,则点明了这张专辑的音乐主题——每一个用心爱过的人,都能在她的歌声中找到自己,每一种幸福和每一种痛,都能在她的歌声中找到一个由爱而生的解答。请锁定Sina,将为你送上不一样的音乐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