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洛斯-桑塔纳曾获格莱美奖 将推出经典老歌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7: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4日专电 据美联社24日报道,凭借《爱情游戏》夺得格莱美奖的美国歌手卡洛斯-桑塔纳将于10月推出经典老歌专辑,其中将有他分别和米歇尔-布兰奇、蒂娜-特纳合唱的《爱情游戏》。

  桑塔纳今年60岁,他曾成功地把拉丁音乐融入布鲁斯,一度是这种音乐流派的领军人物,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欧美歌坛享有盛名。在他即将发行的《终极桑塔纳》老歌专辑中,歌迷将听到《爱情游戏》的布兰奇特色和特纳特色的两个不同版本。

  《爱情游戏》最早被收入桑塔纳2002年的专辑《巫师》。此前,桑塔纳1999年推出的专辑《超自然》已获得多项格莱美奖。据桑塔纳介绍,他最初邀请特纳与他合作演绎《爱情游戏》,两人已经开始录音,但后来唱片公司对特纳的加入不感兴趣,他才选择了布兰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