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耀威新专辑平周董纪录 夺香港销量榜四连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7:56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为庆祝新碟《So Far So…Close》平了周杰伦于2005年创下的、连续四星期登上销量排行榜冠军位置的纪录,昨日孙耀威(听歌,blog)(Eric)于香港举行祝捷会。

  《So Far So…Close》是孙耀威复出乐坛的首张个人专辑,在HMV销量榜上连续得到四周冠军,而且整体销量已卖出2万多张,达到金唱片销量,实在令人鼓舞。Eric回流香港乐坛后成绩理想,除了新碟销量报捷外,新歌《自爱》亦获得佳绩,在“中文歌曲龙虎榜”上榜9星期,本周终攀升冠军位置! 而在此之前,第一主打歌《思前恋后》曾连夺香港三大流行榜冠军,成绩惊人!

  在昨天的祝捷会上,十年没有唱歌的Eric很感激Fans的支持,他又透露现阶段最大的心愿:“好想在红馆装修前抢期开演唱会,如果成功的话就真的是死而无憾了!”。即将于会展举行演唱会的他还表示,稍后会自掏腰包请工作人员去日本旅行,更笑言会探望“女朋友”酒井法子

  据悉,孙耀威《So Far So…Close》内地特别版将于七月底推出,特别版将独家收录《失联情人》、《爱你因为爱她》两首国语作品,随碟附送DVD,将收录三首主打歌《思前恋后》、《自爱》、《爱她因为爱你》全新MV,将孙耀威的精彩完全呈现。在8月份,孙耀威将来到内地,展开一系列的宣传,与歌迷欢度开心的暑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