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零点乐队鄂尔多斯大领唱 摇滚节变合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8:16  南方网
零点乐队鄂尔多斯大领唱摇滚节变合唱节(图)

现场人气火爆

零点乐队鄂尔多斯大领唱摇滚节变合唱节(图)

周晓欧表演投入

  或许在自己的地盘演出就是有“可劲造”的气势,回到家乡的零点乐队(听歌)在日前参加的“绿色旗帜”首届鄂尔多斯摇滚音乐节中卖力演出,六首歌从头到尾一直保持着万人合唱的景象。观众的声音的一度盖过负责领唱的周晓鸥的同学,但是由于台下合唱的同学太多,声部太繁杂,周晓欧不得不挥起手来指挥大家节奏。一开始还有一些中年女同学不太好意思大声合唱,演出进行到一半已经开始有阿姨级的歌迷给周晓欧递啤酒了。赶上歌曲前奏间隙,万人合唱团并没有休息,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大喊他们的老乡“朝洛蒙、大毛、二毛、王笑冬……”

  零点乐队最终以六首歌的大合唱谢幕,乐队离开舞台后,有一小部分人飞快的跑到回餐饮区,一看装束才知道,原来他们都是烤羊肉串的,架不住零点乐队的诱惑,置本职工作烤羊肉串于不顾,特地到舞台前看零点的演出,演出一结束才连忙赶回摊子前看羊肉串烤糊了没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