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名歌星为奥运倒计时献唱 牛奶@咖啡抢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23: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应北京奥组委的邀请,牛奶@咖啡和便利商店(听歌,blog)两支摩登天空旗下乐队来到了录音棚,共同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录制了主题歌曲《We Are Ready》。据悉,这首歌曲将由当前华语乐坛最有影响的百名歌手共同演绎完成。而作为乐队代表参与到歌曲的录制当中,“牛奶@咖啡”及“便利商店”可谓出尽风头。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的主题曲,奥组委对《We Are Ready》的制作工作相当用心,共邀请了包括刘德华(听歌)谭咏麟等华语乐坛顶级宿将在内的100名歌手及乐队参加录音工作。作为两支新秀乐队,能够与如此众多的华语乐坛顶级艺人合作,“便利商店”和“牛奶@咖啡”感到尤其荣幸。整个歌曲的录制过程颇为顺利,在换上由奥组委提供的统一服装后,乐队的成员们便开始与到场的其他艺人一起开始了歌曲的录音和MV的拍摄。尽管这一次便利商店的“店员”们和“牛奶@咖啡”的键盘手格非均是“手无寸铁”出现在镜头面前,但是他们的表现一点也不含糊,丝毫不亚于主唱郭硕(blog)和KIKI。

  便利商店乐队曾在刚推出不久的第二张专辑中专门为奥运会创作了一首《金色瞬间》,而牛奶@咖啡目前也正在创作一首与奥运会相关的歌曲,他们均希望能有更多机会用音乐参与到奥运会中去。能被选中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主题歌曲的录制,“便利商店”和“牛奶@咖啡”自然十分开心。据悉,“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将于8月8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大型庆祝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