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新专辑也唱R&B 发布会拒谈杨丽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5:40  都市快报
刘德华新专辑也唱R&B发布会拒谈杨丽娟(附图)
刘德华

  被称为演艺圈最勤奋艺人的刘德华,近期发了全新国语大碟《一只牛的异想世界》。昨天下午,这个“牛人”到北京举行发布会,揭开了这张大碟“与时俱进”的一面——原来这次,唱惯了情意绵绵的刘德华,都开始唱R&B了。

  天王出场,不同凡响,上来就直接和美女相拥热舞。说刘德华是“牛人”,一点不为过,不仅工作上勤勤恳恳,而且他本人就是属牛的。在新专辑中,他一口气写了五首歌的

歌词,其中就有一首歌叫《我是一只牛》,将自己多年的劳模形象生动地描绘了一番,而主打歌《一》则邀得方文山(blog)填词,走了全新的R&B风格。刘德华恳切地说:“真的,我这张专辑真的有很多不同,很多新鲜的地方,唱的都是我这两年的生活,你们一定要听一下。”

  到场嘉宾出人意料地来了一头牛。刘德华开心地搂着它说:“这是我的儿子。”这头名为Andox的小牛

宠物,是刘德华在敦煌拍片的时候,自己动手制作的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没想到,这个当时的思亲之举,已经变成了一个新创意。Andox现在已经有了它的兄弟姐妹,前不久还参加了台湾玩具展,限量版玩具、T恤、手机链等好多衍生产品已经投放市场。

  刘德华介绍,新专辑后,他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将是2007巡演,届时将会在全国近10个城市举行,9月正式启动,历时两个月。

  这是一个进行得异常顺利的发布会,甚至没有了往日大牌出现时争抢镜头的场面,记者们也没有了提问热情。因为“杨丽娟”事件的后遗症,这次发布会从头到尾都禁止出现任何有关“杨丽娟”的提问,刘德华方面要求相当苛刻,所有问题都要提前提交,只求最后现场能一切平安无事。

  本报驻北京记者 韩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