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因醉驾携毒等5项罪名被捕 交保释金暂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6: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帕里斯·希尔顿刚出来,琳赛·罗翰又进去了。这位好莱坞著名的“问题少女”在当地时间前天凌晨,因为酒后驾驶和携带毒品等5项罪名在美国桑塔莫尼卡市被警察拘捕,虽然她在随后发出的E-mail里声称毒品是别人的,自己是无辜的,虽然她在交了2.5万美元的保释金后便获准离开,但这并不意味着事情就此完结,在大多数人眼中,她的麻烦无穷无尽。

  据美国媒体报道,琳赛这次被捕之前正在开车猛追自己私人助理的母亲,这位倒霉的母亲开车逃到了警察局附近报警,闻讯赶来的警察这才发现琳赛是酒后驾车,并在她裤子的口袋里搜出了可卡因。另外报道称,琳赛的私人助理在此次事件之前刚刚辞职,目前还不知道琳赛猛追自己助理的母亲是否与此有关系,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就在一周前,刚刚从戒疗所出来,脚踝上还绑着酒精探测器的琳赛,又在度假胜地马布里的沙滩上,迎着狗仔们的镜头脱下长裙,露出红色比基尼,大秀丰满身材。她还跟朋友们打赌2.5万英镑,声称要第一个泡到刚刚进军美国的贝克汉姆

  虽然这个月才刚满21岁,拍青春偶像片起家的琳赛在好莱坞已是大红大紫。但比这更出名的则是她狂放不羁的私生活:一个接一个的男友及绯闻男友,吸毒、酗酒、流连夜店。在美国,她的“声名”绝不在希尔顿和“小甜甜”布兰妮之下。美国著名的MSNBC新闻网公开发表评论,强烈建议她赶紧坐牢,而在CNN网站的民意调查中,同情琳赛被捕的只有9%,另外91%的人都认为她活该。 乔雪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