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满被指情迷舒淇 王力宏拒绝再上《康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7:16  新浪娱乐
不满被指情迷舒淇王力宏拒绝再上《康熙》(图)

王力宏(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听歌)早前录影《康熙来了》节目,预告片中以王力宏与舒淇的绯闻作卖点。事件引起王力宏和唱片公司不满,扬言日后拒绝再上该节目。

  早前王力宏出席《康熙来了》节目录影,宣传新专辑《改变自己》,可是在广告前播出的预告片,不断拿他与舒淇的绯闻作卖点,甚至用“王力宏情迷舒淇”的字句,令他感到不舒服,同时引起唱片公司不满,扬言日后不会再上《康》节目,实行来个大封杀。唱片公司认为王力宏是创作歌手,节目忽视了他的个人创作之余,还不断拿绯闻来炒作,极之不尊重。

  并非针对小S

  据知,节目播出的内容是测试王力宏的记性,要他写出曾与他合作的工作人员名字,若未能答中便会倾谈他和舒淇的话题,结果这段对话便被剪制成预告片。不过《康》的制作人孙乐欣则表示仍未收到拒上节目的消息,现需要时间了解,但表示录影前已跟唱片公司沟通,当时气氛很融洽。由于王力宏和主持徐熙娣(小S)私交甚笃,会否造成尴尬,唱片公司指他们是针对节目,完全站在保护艺人的立场。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